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是幸福的

很快的
搬来这里也2年了
从慢慢适应到现在
已经不想离开这里了
因为这里有很多我爱的人
家人,宝贝,和姐妹们

31/12/2010

原本以为我会一个人过
可是没有
先谢谢老公在云顶
还一直陪我信息,嗯嘛
(望着烟花时,我回忆了很多我的爱情)
(在烟花方得最灿烂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我们的爱情)
再谢谢2个傻婆
我的宝贝比,和一零
陪我结束了2010年
我和比还说起回忆
我转校来的第一天
你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
第一个在礼堂和我一起坐的人

当然还有一零
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不知不觉我们也认识2年了
很开心
我的傻比
在12点看烟花时
我:我的2010年最后一天,是和你一起过的
比:我要哭了
[幸好那时你没看着我,
我的眼泪就差那么一点流下来!]




Elaine,Yenji,Carmen s' spray xD


bii's name


Bii writing my PIN..K


Our name,Friendship forever xD


A Love -> To My Little Pink ^.^

玩到很夜才回家
回到家也1点多了
看到比的妈妈那么夜了
还站在车外徘徊等比
觉得很温馨

然后也很累了
就走进屋子
爸爸就说
“回来了阿,好玩吗?”
那时也觉得
其实
我是很幸福的
谢谢爸爸等我
我爱爸爸!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我过得很精彩
有爱情的滋润
有姐妹的陪伴
有家人的关心
完美的句点
迎接2011 ^^
我的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