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再见

以前开电脑一定很兴奋的
玩游戏拉,面子书拉,什么的

刚刚呢
开电脑之前就对自己说
一切都只是短暂
时间很快过的

终于我开了电脑
部落都没开始写

内容都没开始想
视线就变得模糊了
眼眶湿了

3号-7号
都有你陪我
不管是走去学校
还是回家都一样
一路以来我都是一个人的
正常来说我应该不习惯有宝贝陪
可怎么就短短这5天
就习惯了有你站在门外
整个傻佬+乌龟样在那里弄38脸
阿。。。好难过哦

想到今天早上就讨厌
说好了一人一个蛋挞
又多多借口那边
哼,臭人
今天去学校的路途很远哦
不懂绕了多少个圈
还有么么你这个老公

[我的这一年,差一点点就可以变得很完美]
错了
[我的这一年,最完美的就只是这5个有你的上学天]
在课室一个人坐
其实还孤单不完
因为我选了靠窗的位置
方便我看到你
不要说这5天
在一节里我都至少会转头去望走廊
一定超过10次
一天都不懂多少次了
可是过了这个星期
我的风水位没了
换去哪里都无所谓了
你不会再出现在走廊了
嗨。。。
不晓得上学日子还有什么值得我去期待
我想放弃了
不想去读书了

今天放学后一起去吃东西
死笨,每次要人喝水的
都不给机会我解释我可以和你的水就叫了
结果自己的豆浆有冰!!!
哈哈哈哈哈,捏捏不不
一天都还没过
想起这些新鲜的回忆,
依然感到很像哭泣!

你说我拿雨伞像魔术师
如果可以
我一定把你变进我心里
锁得紧紧!!!
老公拿雨伞呢
就更想我的老公拉
那些准备帮老婆去买菜的老公喏
哇哈哈
然后就去711,再去公园
然后就回家
宝贝第一次进我家哦
虽然没完全进拉
可是这一定是你第一次进女朋友家叻
你的第一次没有了的拉
想否认你是我的都没机会了
然后我们一起看北比
这是爹滴最后一次见北比们了吗?
真希望我们能一起看着它们长大
伤心

今天从在一起到即将说再见的时刻
我都一直搞笑
什么都拿出来讲
为的就是不想在你面前哭泣
想要彼此都把这一次的分离看成开心
当着考验
可是就是不能
因为爱我变得幸福
因为爱我变得脆弱
只要看着你看着我
一句话
“我舍不得你”
我一天这样忍下来的眼泪就流下来了
走进屋子里不想你看到我哭的样子
很努力的忍着眼泪
结果还是失败
隔着门口
看着你看着我说
“出来,给我抱抱你”
我更是哭泣
第一次望着你的双眼哭泣
让你看见我是多么的需要你
多么的舍不得你离开
那种感觉好辛苦
[现在哭到眼睛都肿了]
不想继续说了

送给你的杯子
请你好好保留着
不管你是光头还是很多豆豆
一切都不重要
只要你依然是你
我都期待你回来

可爱老公:

你不用担心我
我不需要任何男生代替你来照顾我
为了你
我怎样都会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你也一样
朋友说在那里读书很辛苦
希望你够坚强
也希望你一定要联络爸爸妈妈
不要只顾着想我
你还是很可爱,要走了还说
“不可以和男生讲话阿”
“不可以喜欢别的男生阿”
“不可以和别的男生出去阿”
我不会的!
我只期待每个星期日
知道吗?
我爱你宝贝,希望你是我的永远
我的好老公


*
条件再好的男生,
也比不过一个可以另我为他而哭泣的男生,
那个人就是你,宝贝朱启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