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差一点踏上完美

从放假到现在,我的确很期待开学

一方面是我可以天天见到老公
天天有老公陪我去上课
就像今天,一大早就站在我家外面了
幸福到我!谢谢你宝贝!

还有就是我可以和朋友聊个够了
我们说过:要么就一起跌班,要么就一起留在第一班
我恨校长的所作所为!
多少个人今天开学时开心的?
把原原本本的好朋友都给分开
还有谁能陪我!
fxck!
害我在班上一个人坐

几天前我的宝贝hamster流血
吓倒我半条命
立刻告诉宝贝了
就信息明慧问到底怎么了
幸好有你的话来安慰我的情绪
接着几天下来我都和它玩
发现她肚子很肥,圆圆的
就在刚才3/1/2011
8点多晚上,喊到我要死
我准备喂它们吃东西时竟然发现
4只红红小小的baby hamster
吓死我,不过很可爱
妈妈会抱北比在它肚子下面
然后闻它们,添它们,一直搂着它们,照顾它们
看到都觉得幸福,温馨

家人也开始给我谈恋爱了
也接受宝贝
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要死掉了我
老公,你跑不掉了!!!

接着是一个你给我的消息
关于或许你会不在这了
我流泪了,心痛了
。。。。


今天的情绪,超级不稳定
幸福,怨恨,孤单,紧张,
喜悦,晴天霹雳,心痛


总而言之
复杂的情绪
不想想太多
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切,
直到大家都分开前的最后一秒,
我也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