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失恋

失恋无罪

不要用眼泪来惩罚自己

应该用微笑来庆祝自己

我又在爱请里成长了

谢谢所有你给过的一切

当然也包括伤害

一切我都珍惜

因为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一个我有过的38公

傻宝贝



我收到了你的礼物

# 一个很完美的句点 #

至于
我想送你的生日礼物呢

就是明天你的生日啦

就是一句

生日快乐,谢谢你让我爱你

希望你和她会很幸福

24号,结束了



来段孤单情人节吧

或许也不错

再见了我的爱



在心里默默地感谢留言,信息我的人

很谢谢你们的每一个小关心


* 突然我流泪了 才发现不会有你为我抹眼泪了

* 突然我打喷嚏了 才发现不会是你在想我了

[原来,我在爱情里严重的受伤了]


每一个代表着微笑的标点符号

为我的伤心盖上了我依然很好

但是有谁明白

我现在是多么的努力在逃

逃开一切有关于你的记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