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习惯

嗨。。。
今天你终于去了Asrama
平时那么爱看电视
在那里一定闷闷噜
可是不管你头发多短
我的心都不会变
一样那么爱你
我的宝贝老公

多了一点不开心
因为那里不可以带能拍照的手机
多了一点担心
因为那里的厕所没有门
你那么“苗条”
被男生强奸都说不定
=[ 伤心的咯
不准在那里包二奶,懂不懂!

一个星期7天
宝贝6天都要在那里
没有自己家的温暖
自己房间的味道
自己的被,抱抱
没有那个熟悉的沙发
没有妈妈唠叨
没有爸爸作弄
嗨。。。
我也没有了陪我去学校的你
希望宝贝能尽快习惯
还有练球时如果腰疼又发作
记得告诉教练
不想听到你不舒服
我会很难过,会很担心

一定要天天疼那个贝贝的杯子
要贴一个我的名字在上面
不准只在喝水的时候才想起我
要和我一样
在呼吸的时候都会想着你的模样
你的声音,你的调皮,你的体贴,你的疼爱
好辛苦哦!
怎么一天的时间都过得越来越慢

有时候对你的想念
真的是非一般的痛苦
衣服都会被眼泪给沾湿


那种感觉又来了
我想你了
真的非常想你了
宝贝,我的真心你感受得到吗




终于深深的体会到了一首歌的含义:

我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声喊爱你。。。

我是真的付出了真心
一份我不想被任何一切毁灭的
爱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