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1/11

2011
新的一年了
开学做功课写日期时一定写错
=。=

我原本的真心话:
如果昨晚你没去云顶
如果你在我身边
我会更幸福
[可是现在不用了]

因为虽然老公陪不了我结束2010
但是很谢谢老公陪我开始了2011
1/1/11
我们差不多在一起了一整天
惨了啦你,肥猪
注定是我的唯一了啦
哈!哈!哈!

可怜的宝贝
从云顶下来就直接来找我了
不过还是很厉害下
赌钱到半夜4点还敢跟我说
说了还敢笑
可爱的熊猫!

最生气的是一直摆架子
人家坐在你隔壁了还假假看不到
又不说话
在那边偷笑
脸又一面凑过来
要人家亲
坏蛋到死
一见面就弄我生气一个人走去“图书馆”==
等我在看书的时候就有双手从后面伸出来
紧紧楼着我的腰
哼!
如果你抱错人怎样哦?!
讨厌,么^^

然后就走走噜
拉拉手,抱抱腰
平凡得很幸福
宝贝也有帮我夹头发
死笨,一直碎碎念
“这个死头发,剪掉它”
嗨。。。
不会夹就不会啦
头发是无辜的!!!

然后去看电影
一套爱情片
坐回我们的情侣位
也是风水位
呵呵呵
戏里面有做到女生脱衣服哦
我的责任来了
就是盖着老公眼睛!
不可以给你看
(以免你学坏)
xDDDD
接下来就是抱抱一起看戏咯
老公的手很坏蛋的
很喜欢geli人
弄到我叫又不是
也安静不来
哈哈哈
可是我也很厉害
双倍把那感觉还给你
有其老公,必有其老婆
不要说我变态阿
跟你学的,宝贝老师xDD!

然后肚子饿俄了
就去面包店买面包
到天台去吃
我喂老公吃我的
老公也喂我吃老公的
哈哈
喂你时还要扮斯文
小小口
要人生气才认真的咯
每次都那么可爱!
吃完先就一直吵我
叫我吃块块
“跟我吃快点,时间到了你知道吗?”
很凶咩
还是那么温柔
给我逗一下就疼回我了!
老公最好了!!

然后就继续我们的第二场
[打架片]
可能看第一场时刚见面
温度还不热
可是现在看第二场
还没坐好就很不客气
躺在你怀里
被老公抱着
嘻嘻
很自然就幸福的笑了
抬头望一望你的表情
结果还没看到
就被你吻到了
坏蛋阿!
看看下就把脚放在老公脚上
一来那样很舒服
虽然很粗鲁
哈哈哈
二来可以避免你摇脚
坏习惯
看到最舒服的一场电影
如果可以躺在老公的肚腩就更爽
不但软软,肥肥
还很好捏


哇咔咔
然后就互相坏蛋彼此咯
一直弄人咯
玩到原本冷冷都变热热了
看完戏走着楼梯时
又一直拉人家走快快
一直要看到我差不多跌倒才爽的臭人
哪一天真的不小心你失手!
害我跌倒
你就等着给我打到你屁股凹进去==

看电影的时间=拍拖的时间
时间过得很快
到晚上7点多了
然后一起吃一碗炒饭
一起喝一杯柠檬茶
第一次面对面吃东西
当然不可以错过偷拍
死笨
没收人家的电话
不过还被我骗
哈哈哈
偷偷拿回我电话了你还不懂
笑死我
咔咔
也10多年没有好像北比时候那样
坐着什么都不用做
给“妈妈”喂我吃饭
感觉好好哦
然后我也当“妈妈”
逼宝贝吃饭
哈哈
宝贝永远都是最乖的
只要听我话
我就不会再大庭广众拿东西丢你脸
我说到做到
下次真的会丢汤匙
第一次
[餐厅下雨记]
什么想不开
笨蛋到死
说要纸巾又不会听
明明是要拿纸巾
又给钱
每次都你给钱
下次不要和你出去了
用藤条的臭妈妈!
哼!
要人家吃快快又怕人家咽到
不给人家用叉吃饭
一定要人家喝水
哟,那么严格的妈妈
没有看过
不过就是很喜欢!

就这样回家去噜
完美的第一天
慢慢的爱情

i got L
i got O
i got V
i got E

bcuz


i got U



叮咚~
开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