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做梦

*最近天气都很冷
手一整天冰冰的
几爽一下~


*我的北比的4只北比
终于生毛了
开始有“成人”仓鼠的动作了
可是看到妈妈来还是很紧张
全部很快的躺着
想办法钻进妈妈的肚子下面
要和奶!
可爱得要命
今天是它们出生的第9天
不知道它们多久才学会开眼睛
期待期待


*指甲长
给我们的明慧小姐[抓]
我剪了哦
等下补习我就当那个紧紧抱着你的人
你就要给我一个吻为好学生奖拉
哈哈哈


*我的比比说如果减肥失败
我就惨了阿
唔唔唔
不要不要
还是希望
有情人终成眷属
到时把责任推给别人
哇哈哈哈哈


*Annie的脚受伤了哦
可怜的妈妈
希望你早日康复阿


*没有宝贝陪的每一天都很累
时间过到很死鬼够力慢
幸好有[为在也]陪我聊天
哈哈哈
睡午觉时不懂是不是发梦
竟然睡到把被盖着我的脸
刚好哥哥回来
就进来拉开我的被然后没有表情的说
“发神经阿你,睡觉睡到这样”
告诉了一个死笨过后就一直笑我
等我有机会看你睡觉时你会怎样
Nie Nie Bu Bu~ xDDD


*宝贝
一定要过得很开心
嘻嘻
我们一起想着对方
然后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等你回来啊!!!
目阿~



Carmen : 11/1/2011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