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当我...还爱着你的时候,请别让我有借口对你说分手!

我告诉自己
如果他转身
我就抱着他
结束分手
但,他没有回头
只能看着他
心痛得离开


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 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 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等着对方先说
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远终于走到分叉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
[[相反的梦]]



散场的拥抱

从你的眼角
慢慢的明了
我能做的很少
原来你藏着伤
但不想和我聊

你选的电影
向某种预告
不坦白的主角
最后留着眼泪
渐渐独自走掉

散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在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
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我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你留着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
却撕掉不要

呵护地祈祷
温柔地讨好
爱能让人渺小
苦笑冒充微笑
浪漫得不肯逃

我知道
我们和你们不能比较
但我的爱多强悍
出乎你预料

我知道
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
我比你明了


*岑经被男朋友忽略过
就因为线上游戏
我为了他可以对着荧幕
除了发呆,就是发呆

[我说过:
我宁愿他做其它事而忽略我!]

*现在
终于有另一个所谓的好男朋友
不是因为线上游戏而忽略我
一天可以没有超过10封信息

[我却说:
我宁愿他发给我一个早安,晚安
不必理我]

突然觉得爱情很奇妙
没有知足的时候
往往被追求的时候才是最甜蜜的
因为彼此期待自己想得到的

可久而久之想得的都得到了
开始不会珍惜
死或活都罢
反正无所谓了

我该说
花心的人聪明
还是说
认真的人粗心

至少花心的人会留着少许的感情
来保护离场时的自己
那么对爱情往往都投资了百分百感情的人
分开时却只能默默让心爱的人离去?

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好像很多话哽在喉咙
苦苦的,酸酸的
即使看着搞笑片也依然流眼泪

怎么心有点想你
怎么有过的回忆如此明显
怎么。。我还是那么的需要你
眼泪流尽,我依然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