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失恋的第一天

8点多就赶快抱紧抱抱

闭紧双眼逼自己睡觉

我害怕越深的夜里我会更想的想你

终于我睡着了

可突然却又自己醒来了

或许突然的我失去得太多

所以一整夜穿冷衣睡觉,不开冷气

这样比较能给自己一点点我不再能从你身上得到的

温暖,安全感!

醒来时已为快上学了

原来我才入睡了那么2个小时

才10点多

继续睡到4点我又醒来了

这次不同了

怎么连梦也梦见你了

我很庆幸我不是梦到你和她有多恩爱

可是却很心酸我梦到我们已经不可能再有了的恩爱

谢谢叫我起床的荣

谢谢信息安慰我的达

谢谢一直陪我的杰胜

虽然多了几个人同时陪我

可是怎么就是渴望信息上显示

A New Message From : Chi Earn

很不习惯不再看到Little Pink这个名字出现在我的电话里

时间,时间。。。

我知道你能让我忘记他!

我努力了一天

还是一样!!!!

满脑子在想是否你已牵着她的手

搂着她的腰,亲吻着她的脸颊

给予你给我的所有温柔

嗨。。。。。。。。。

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

除了你,还是你

我还是那么的想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