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这一天里,
谁想起了我?
我又会想起了谁?

或是谁?
是你一天里
不可能不想起的呢?
希望大家开心

那么
你有没有也一样和它^
那么可爱
一样在想我呀?
嘻嘻

I Love My Baby Hamster



我咬咬咬。。。



我要跌倒了,爹滴来抱我



Dancing huh?! cute cute pose






aiyo,trying to play roller coaster??




aiyo..pandai sangat..sure learn from daddy xD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