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幸福原味

没有通过失恋
但我又恋爱了


原本的自己
和其他情侣一样
一直数着彼此一起了多少天
为此而感到开心
觉得爱情开始稳定了


可是
12/12/2010
这一天
也不知一起了多少天
谢谢你
我才发现
今天依然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们都坦白过
在一起后对彼此的想念
比不起在一起前那么的强烈
可是
我们更清楚
这几天以来
我们对彼此的想念
非一般
也非以往般
的那种简单强烈
这几天以来的想念
果然是
严重的够力想念

不是因为没见面
而是一起出街
见了面后
而产生的自然现象
虽然每一次一起出去后都会这样
可是这次不同
我无法形容那种
有多想你的份量
全世界里的空气般?
不够
全世界里包括全世界外?
不太够
我真的快疯掉了!

你也改变了我
让我觉得
我们的恋爱
在一起的每一天
每一个过程
都依然是在一起的第一天
不再为我们的恋爱计算
计算在一起多少天
不需要计算到结束那一天

我们是一天的爱
犹如
那种刚盛开的花
刚结了的果
如果有人问
“你们在一起了多少天”
我一定回答
“一天”
我们的永远就是一天

最幸福的那一刻
再新鲜不过的恋情
真的很谢谢你
我的死佬
谢谢你给了我这样的爱情
不完美得很甜美

是多么的幸福
你知道吗
你知道你有这样的魔力吗?

爱情的魔力?

是因为我爱的是你
宝贝
如果每一个人一生
都只有唯一一滴
眼泪可以因为幸福而甜
我的那一滴眼泪
一定是因为你而落下
滑过你给我的幸福笑容
滴在我爱你的那颗心上

我说过
你是指引我如何爱上你的老师
是燃烧自己照亮我的好宝贝
是领导我不误入歧途的好老公
是我和北比的好爹滴
我爱你老公!

今天你还说带我去
titiwangsa一个公园的哦
我等着的阿
还有
离开学不久了
我们的久生活要结束了
迫不及待
每一天开门
就看到老公背着数书包的乌龟样在等我
带我去学校
迫不及待
每一天放学
都有你陪我回家
我想
我会很爱上学的日子了
希望一切都不要改变

包括
你给回我的这种感觉
幸福的原味
也恭喜我们
我们谈恋爱了
嗯嘛老公
祝你这几天的比赛
顺利顺利
^.^
然后圣诞节等我给你
惊喜
哈哈哈
=P

但愿
你能永远都那样
把我抱得紧紧
然后给我hamsap你
哈哈哈哈
拜拜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