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遇见

从前
我以为我拥有的就是永远
我以为很真心爱一个人以后
就什么都不会改变
就不会再去爱任何一个男生
结果
原来我用错方式去爱
一种
-[掩饰的爱]-
我自己生气,吃醋
什么都不说
就往心里埋
我不喜欢男朋友和女生接触
虽然也没提出这样的限制
所以伤口越来越多
但至少知道我拥有的
不是一个我理想中的爱
一个自己给机会去伤害自己的人
最后
一切都因为我的放弃而成了过去


现在
我终于明白了
把所有的情绪说出来
-[勇敢的爱]-
我要谢谢你的改变
虽然彼此都偶尔犯错
就当是考验
谢谢你让我看到你和女生的距离
一个世界只有我的好宝贝
我就是敏感
容易生气,吃醋
我再也不用忍受了
至少不用看着你怎么伤害我
只知道,你怎么疼我!
怎么为我而改变
也是一个让我觉得
我的存在胜于你的on9 game的
好老公
谢谢


结论:


爱情,
只有专一/真心,
是不够的,
要懂得怎么去好好爱,
才不会把自己的宝贝,
推向别人的怀抱里!

爱情,
错过了,
也依然可以有过新的开始,
因为错过的爱,
让我学会,
我用错了方式去爱,
我要的也不是你所给过的爱,
而是现在我拥有的爱!

与其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
倒不如放下一切,
放下一个自己已经不在意的人,
好好的把所有时间放在自己爱的人身上,
从此不再怨恨,
不再怨恨!

我说的“我们”
再也不是过去的“我们”
而是现在的“我们”
只有现在的你能给我拥抱
能搞乱我的心跳

当你再次遇见了另一个
你就会明白爱情
不是死了一次就不能复活的

~~~~~~~~~~~~

当一个真心
一个努力
被一个你真正爱过的人放弃
那就是一个废物, 垃圾
Eg:一本DIY书


当一个真心
一个努力
被一个你真正爱着的人珍惜
那就是一个感动,开心
Eg:一棵DIY树


第一次弄圣诞树
不是很美
但却是我用万分专心完成的一份礼物
一个惊喜


这是制造过程










哈哈,其实只是个小小的圣诞树
以不专心就弄到很丑了
做的时候我的手指好肮脏哦
不过很开心
至少没有失败
希望老公会很喜欢

今年的圣诞节
收到很多信息
谢谢全部朋友的祝福
更好笑的是我的关丹来这里
没有遇到我却遇到我这里的朋友
还有就是一个关丹朋友
看到一个很像我的女生
以为是我
去和她打招呼说哈咯
结果认错人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2010圣诞节
也是我第一个
有宝贝陪的圣诞节
这次我可以很放心去爱了
很自卑自己的身材
可是这次就算了
原本想说
如果你不喜欢真正的我
那就证明我的爱情又得错多一次了
可是给你看到我脚的全部疤痕
给你碰我的肥肉
你不只叫我肥猪
还有说过你最爱这样自然的我
谢谢宝贝
我也是很爱你
也很爱你的肥肉
么么你啊,肥猪!

我们早上10点出去
到家时已经晚上9点了哦
一定是被你玩了一整天
累倒我忘记关门就睡着了
有个死笨
走街要在我背后贴着我走
抱人家腰紧紧
弄到我一直走不到要跌到
哎哟
然后那个死笨又很聪明
“自己发明他伟大的创作”
跟着我的脚步
这样就2个人可以粘在一起走也不用跌到了
过后我有尝试抱着这个死笨走
可是很奇怪
你没有跌到
还是一样我一直要跌到走不到
气死人
然后2个38就一整天抱着走
抱到手都累了
累到很够力幸福那种
哈哈哈!

老公很爱闹改
圣诞节要看电影当然是要排队
还是要排很长很长的龙
结果就一直说
“我要看戏,哟。。我不要排队”
然后吵了很久
当然就一起排队了
[排队时老公很坏蛋蛤!]
给我5-1=6
真是的
要大大力打你屁股!

还有我们一起吃鸡贩
一起喝豆浆
宝贝左手汤匙右手叉
刚好和我
右手汤匙左手叉相反
好笑
臭人老公
凶凶要人吃那个臭臭的菜
不过没有那么坏
至少我吃了一个就放过我
还有那个汤
老公阿老公
其实老板是看到我们那么恩爱
才帮我们加糖的啦
赫赫!!!

我喜欢捏老公肥肉
以后只准我捏你啊,小乖乖
还有你这个臭人
上电梯还掐我的脖子
要杀掉我是不是?!
下次到我掐你的脖子
还有还有
走街就走街
还要掐着我的脖子一直[古吉]我
害我躲又躲不到一直乱乱喊
路过的人又看着我们
以为我们发神经!!!
坏蛋得要命哦
一脚给你

还要给你踩到我的脚趾黑黑
我踩你的鞋又不会黑
海。。。
难怪的啦
因为事实证明我的鞋很干净!
阿。。。
短短几个小时里太多回忆了
写一本书出来都可以
我们一起吃麦当劳,
我喂你,你喂我
宝贝吃东西很好笑阿
头看上面然后食物放进嘴巴的
可爱到要命哦
又要闹改不要回家
最吓人的莫过于我接到无名号码
结果是你这位大少爷的姐姐打给我
恐怖!!!

在火车上玩套戒指
哈哈
咯哩叭嗦
真的说不完
谢谢老公的狗牌蛤
如果你这个主人做不好
没好好继续这样的疼我
小心我FIRE你

我爱你,肥猪
谢谢2010的幸福圣诞节
嗯嘛
希望永远都不要改变!!!
pink pink and little p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