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心情

我期待的事情
-不少-

一个宝贝朋友的生日
明慧
不要不开心
我们很容易难过
不过更容易大笑
笑个不停
对不对?
那天我们一定会让你超级开心的!
笑一个阿!
不只生日
还有圣诞
希望能一起过
[除非你的他book了你]
呜呜

看了另一个宝贝朋友的部落
盈洁
虽然是在放假
可是我们还是有联络
嘻嘻
谢谢你依然和我分享一些好听的歌
还有那个
Hello Kitty
我看了很开心阿!
太可爱了
有钱的话
我一定要买!!!!!
然后给我的hamster住
它们一定会谢谢你的!
嘻嘻

还有Bebezai
不要再叫比比仔了咯
叫代过仔了咯
因为成了我们
舜意
这朵花的主人
也祝福你们哦!
要永远恩恩爱爱阿~

圣诞日
希望可以和宝贝老公过!
还有明慧...
还有Janet,CarmenLoh,Jennie,Rachel...
我们很久没一起玩了
很想念你们
希望你们在关丹都过得很好
一直都很开心!
还有一班好朋友
小建凯,健伟,佳驹,家保,Momo。。
很久没见了,我想念你们!


我(学长)和(图书管理员)欣霓
(疯狂的2个傻婆)



CarmenKuah & CarmenLoh
永远都分不开的
KLCC!!




Y头帮
SUDC
Soul Unite Dance Crew
永远的好姐妹
4位很凶的学长
哈哈!!



yoyoyo
We Love Dance
as much as
how much love we have
between each other
my dear Honey~



课室风光
我离开了的地方


CarmenLoh,Jennie,Janet,CarmenKuah
去年我们在kl见面了
我们长大了
哈哈!!
感情还是没变



with Honey Janet..
both Love Pink & Hello Kitty


我很好很好的一个
疯狂朋友
Cindy
SO TALL D HAR!!



Friendship
.
.
.
.
FOREVER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