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们的爱,离不开幸福


我们吃过一样的早餐
在同样地方买的早餐
宝贝傻傻说
“说我们不是情侣都没有人信”
我很喜欢,心电感应
哇哈哈

一份普通的早餐
给一对平凡的情侣
启恩的我
我的启恩
嘻嘻
却是份没第3个人吃得到的


幸福早餐
一起吃噜
赶快把我的心吃进你肚子里呗~




还有我们的
幸福101
吼吼

将将将将~


<-His Fat Wife His Q Husband->



无可奉告的回忆
只属于全世界里
唯一的我和你
宝贝老公
嘻嘻,em'mw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