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真心话



你说
你喜欢两个人相处
我没说
我何尝不想
只和你相处

如果
谎言可以撒得潇洒
我何尝不就随便撒几句谎
来达到我要的幸福

因为
谎言总有被揭穿的可能
所以
每一次
我都会很小心
很努力的
为你
为自己
铺好一个没有漏洞的谎
已达到我们都想要的幸福
才发现

不容易篇

幸运的
就可以过一天
又是一天
不幸运的
就得找朋友陪
说得容易
事实上很难
很多次
期望都变失望
也因此
留下了
失落的眼泪
我讨厌自己
没有能力
为你做任何的一切

我开始想要
2个人的恋爱
我开始会因为
能在我能力范围内却做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而哭了


也开始因为
太想你而落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