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心中的王子

我会!
我现在就喜欢着了!
我要你!
你是我的!
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
我要宝贝做回自己,
我要宝贝爱我,
我要宝贝像以前那样对待我,
关心我,
重视我,
管我,骂我,
生气我,讨厌我,
打我,凶我,
Sek Sek我,Sayang我,
一巴两巴给我,
踢我,捏我,Geli我,
跟我在学校抱抱,
跟我一起骂老师,==
跟我一起骂粗话,==
最重要的是,
我们要一起Sayang我们的北比,
然后我们要抱在一起,
我们要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宝贝,可以吗?
原谅我啦,宝贝^^
不管你怎样刁蛮我都会体谅你,
关心你,爱护你,
亲亲你,爱爱你,抱抱你^^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宝贝,我爱你^^
我比任何人都爱你!
我很认真阿

A Message From:
我的老公

11.48am
4/11/2010

死笨老公,
谢谢你!
目阿!
最爱你的讯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