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老公
今天我对你撒了2个谎


[1]就是我的面子书主题
补习后收到老公的讯息

老公:老婆有没有想我丫?
老婆:没有!
老公:为什么??
老婆:因为我在说谎

mwakxx~
对不起老公

[2]快1个小时前
我骗你去睡觉
其实我知道老公累累
所以不陪我也没关系
但是
因为弄老公不开心
你却还那么体谅我
不但没发我脾气
还更疼我了
真的很谢谢老公
所以
就在你睡觉时
弄了这张照片啦
嘻嘻
希望老公看到这惊喜后
会很开心
哇哈哈
目阿
世界上最好的老公
第二个
对不起


晚安咯宝贝启恩
老婆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