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Love 101's

Blink (*.^)
命令:我要老公亲我
立刻马上!
这是我
幸福的一天
。。。


第101天
又能和老公出去坏蛋了
很开心
我们又能一起38了
两个病人
呜呜
如果这一次生病真的
是因为被老公sek
而传染到的
就会是我生过最幸福的一场病
目阿’


喉咙痛
咳嗽
上风
身体发烫
忽冷忽热
什么都来~
老公也是
讲电话都一直咳嗽
我要照顾你!
mwakxx..
一辈子照顾你
你也一辈子照顾我
希望我们的病
快快痊愈
不然我的鼻子上风到脱皮
不能出街见人了
呜呜


这次老公又得了
总冠军!
恭喜老公
嗨~
这几天老公又忙着
国家队选拔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说
不代表我没有意见
我。。。
不想老公进国家队
真的!
不想!
对不起~


希望可以像我们说过的
老公明年会等老婆早早来学校
然后幸福的粘在一起
放学会陪我走路回家
这一切都要实现
你不准不受承诺
不然
夫妻床头打
床尾都被打烂
没有得合



手牵手
一起建立我们的爱情
Love is not about how much love
Penguin & P.panther have in the beginning,
but how much love
we build till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