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不了解时
可能觉得我是个性格很好的女生
但是我不是
尤其是对爱情
对男朋友
我一点都不是


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
看别的女生
和别的女生说话
回复女生信息
和女生微笑
和女生打招呼
一切有女生的接触都不喜欢
谁愿意接受这种要求来当我男朋友嘛?


更不喜欢
女生靠近我的男朋友
和男朋友说话
对男朋友笑
即使是自己朋友也一样
我会更介意
更怀疑为什么自己的姐妹那么不了解我
可是
我有一个很了解我的比比
我爱你,傻婆^^


喜欢满满的安全感
心里完全只有我
眼里只看得见我
有多疼就会多疼我
能答应我任何一切
却也从不违背的男朋友


可以很爱自己的男朋友
也可以因为
他不会疼我
不够疼我
不懂体谅我的敏感
爱做我讨厌的事
爱和女生接近的
而选择狠狠地把他甩开
因为
做到我的男朋友
就要知道我的脾气
我的情绪化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任性
可以因为生气而不要你
可以因为赌气而不理你
我什么都可以
即使因为太生气
把原本只属于我的你
丢掉!
也可以




讨 我



过 的



有 男



个 朋



近 友



这就是我,霸道!
只想独占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