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讲座会

今天和处了诗蕊,芷晴
还和了PeiYong,WaiLing..
还有鹦鹉,“河”南,家明,tallman..
等的中5朋友去听讲座

原来WaiLing是那么好笑的女生
等车时热得要命
还可以一直逗大家笑到很开心
哈哈!!可爱的你!!
等了很久一下4辆车也来了
最后到的时候她又喊~
电话留在车上
笑死我
傻傻的她

我们的讲师叫Elwin
不懂怎样写
幽默,很会演戏弄我们笑
还称我们为“黑帮”
因为13个都穿黑色
呵呵

然后要站起来自我介绍
很鱼的一件事
家名和高佬很威
都长得高高
连讲师也要鞠躬
搞笑的
然后有人无端端从
德南变河南
老师有眼不识泰山
竟然把他自称是好男人的小男生
说成看起来斯斯文文
等下变社会败类
我也没好到哪里去
被说什么单纯
然后说我以后变头发怪怪
形容到很好笑的他


然后有休息
peiyong因为今天是华人初一
只能吃“哉”
是很辣一下
幸好他飙汗不是飙泪
好自为之
快谢谢我的糖果!
开玩笑^^

那个冷气吹着我们
peiyong,我和诗蕊快冷死了
回复讯息时平常的速度都没有了

捣蛋鹦鹉就拿人家的东西
还要拍照
很搞笑的一个人

算是开心的一天
谢谢peiyong
谢谢你陪我
嘻嘻
我一定要当到
讲师右手边的那4种人

I Want
My Life
Control By
Myself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