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你一定很好奇
我为什么突然有这个心情
来写我原本想写的东西
嘻嘻

因为我的
任性
坏脾气
敏感
不讲理
不懂体谅
我们不知不觉up了很多level

每次因为我的心情
影响你的心情
你练球的情绪
对不起了

那天
我说不出
我是多么的幸福
多么的庆幸有你在我身边

虽然偶尔你很死笨
很蠢地去撞椅子
撞完了还要骂那个椅子
可是我就是喜欢
喜欢看你在我面前出丑的样子
我。。。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也不想忘记
你使我害怕再也看不到这样的你
我真的很想一辈子都这样拥有你

虽然你也很欠打
因为过度听话
不懂分真假
就真的作弄女生
还说是我同意的
不懂口是心非这个道理是?
死笨的你
可是我自己也是
在班上也有和异性玩的时候
所以。。
也是抱歉,我的老公
我知道你不能不原谅我的
哈哈

如果
每一次都有你帮我整理头发
我希望
我愿意
永远都不故形象
头发再乱也会带着微笑走到你面前
因为我知道
你是多么的体贴
我会是多么的幸福
有你这个老公
我爱你,傻佬
一直都这样爱你
懂不懂?

从此
如果再有一句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丑陋的一面,
我很多豆豆,很丑,原谅我不让你见到丑丑的老公,
我担心见了我过后你会不要我,不再喜欢我!]
我就立刻不要你
哪一天你没有了豆豆
我更不要你
这是命令!

那天也是我们一起背着书包
在学校走了很久的一天
哈哈!
不只是我们
还有我们的北比
虽然不是在我肚子里
可是我们3个都一样幸福
嘻嘻
我喜欢你搂着我
喜欢看你闹别扭
要我搂回你
可爱的老公

最讨厌
你一直geli我
总有一天
我会好好报仇的
嘻嘻嘻嘻
要“强暴”你了
[想回我弄的那个变态样子,笑声]
老公阿老公
[我在想你的反应]
你很可爱啊
嘻嘻


我不是语言白痴
至少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可以记得很清楚
即使不明白
也会记得你说过什么
哈哈
还有恩琪和阿Wu
他们也很甜蜜
羡慕他们的爱情
可以光明正大
可以一起去旅行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如果我也可以
多好。。。

我微笑了
我给你的空气吻
加上一个xx吻
我知道你很开心
哈哈哈
不过我更开心
因为。。
你给了我3个吻
下次,我会再说出第3次sek我的
爱你,宝贝
可是有很多人看到了哦
告诉你人家看到了还顶嘴
“看不是看咯”
你越来越坏了阿

还有那一秒的抱抱
第一次体会被真正抱在怀里的抱
因为没有试过
所以很快就闪了
抱歉宝贝
下次到我抱回你
哦给??



L.O.V.E


(我以前就一直很想帮
自己的女朋友弄头发,
因为这种感觉很好!而且
宝贝是第一个让我碰头发的女子,
我很开心哦!嘻嘻^^)
宝贝老公,
我看到时我笑了!
幸福的微笑了
因为我很喜欢你帮我整理头发的样子
你很体贴,眼神显得很专心
还有原来我是你的第一个
有机会被你sayang的女朋友
哈哈!开心死了
em'mwakxx

(我非常真的超级
变态疯狂的爱到宝贝到
Infinity了!)
我爱宝贝语无伦次
因为这样的形容词
表示你已经不知道
如何形容你爱我的份量

(宝贝佳雯,老公启恩
真的深深的爱上你了!
你永远都是

启恩的老婆,宝贝)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不要再怀疑
我是否会离开你
我已经把自己锁进你心里了
不再属于任何人了

我只会是你的了
一辈子都要是
我爱你
谢谢你的幸福
谢谢你让我爱你


比以前更爱你了



1 comment:

  1. sweet ya`

    btwn, i changed my link already
    theblogfor-yenji.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