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Fill In The Blank

从放假到现在
除了Mms
真的是很多天没有见面的

我想你
是真的很想你
可是明天就能在一起了

哇哈哈
是不是很想念我的38样
没关系
明天就可以见到了






T a k e O n e



38
xD


厌斗
可是
[如果没有老公]
[我是谁]
[
都无所谓了]



T a k e T w o



蕾吼
蕾个老婆
广东话
xD

宝贝
这像像是颗心型眼泪
赫赫

弄到
衰的
不过
[没有你叫我宝贝]
[我连哭都不配]


..我爱你..

..臭人宝贝..

-(朱启恩
)-

*有人一定是在偷笑了
*em'mw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