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吵架

这是我和宝贝第一次
吵架吵得那么厉害
真是够力啊
一吵就在电话里吵了近4个小时

还要吵到凌晨近4点钟
谢谢你啊死搂
有个吵架吵得那么幸福的夜晚

我们的吵架方式:
冷静
发神经
一起38 
吃醋
假假冷战
闹改
爹包
大笑
眼泪
真心
不舍
顶嘴
么么

印象最深刻
宝贝当:
美食广播==
一天到晚一直说
chicken chicken
讲到越来越刺激
结果
Do Re Mi Fa So La Di Do
的音调都不够你说
宝贝
你知道你标高音的时候
我笑到肚子几痛吗?
真是身藏不漏
宝贝的搞笑技术
越来越超乎我的想象了
够38
不错
选你这只乌龟
是对的选择

还有很多搞笑的自篇笑话==
你开始神经失调
无端端沉默然后就
ladies and gentlemen....
不然就扮认真
开始用英文沟通
miss,may i help you?
世界上最可爱的男朋友
非你莫属
给你弄到我笑惨
跟我不久罢了
既然进步了那么多
果然够38
够幽默
可是开始玩威胁我了
你给我小心
你知道我跟你学了不少“暴力”

最笨的是跳进我的陷阱
还很认真的说对不起
虽然在电话里我沉默
可是
你都不知道我盖着嘴笑了多久
真的是可爱到没有人有
被你揭穿后你还要发桥骂人
“王八蛋”
以为说小小声我听不到阿蛤,死笨
圣诞节一定要捏你屁股了
然后要惩罚你
拉耳朵给我看


还有我们玩的游戏
“200分和161分”
哈哈!!!
游戏规则
[小孩不宜]

然后一起当神经病
在半夜一起唱歌
还有情歌对唱
唱了很多歌
然后又合唱
宝贝也有教我唱关东歌
我知道你教到很不耐烦
嗦里蛤
还没有吐血就可以了
然后我有说
Sorry That I Loved You
这首歌非常极度好听
我爱得很
你就很冷静说
当然啦
词我写的==
听到就想飞去你面前捏你脸
“虽然羽球比赛
你是我的手下败将
可是宝贝不要伤心拉
我下次会放水了的”
你一定又在说我王八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也有说
我们的小启恩和小Carmen
我很喜欢我们在说这话题时
一直一句接一句
抢着说我们的38意见的感觉
夜深了
全部人在睡觉
我们就说到那么high
嘻嘻
目阿!!



很喜欢你把我当心肝宝贝来疼

也很喜欢我每次叫你宝贝的语气

你说过你会把我疼到不行
谢谢你,我体会到了
虽然宝贝弄ang gu gu....cak....
很可爱
可是听了
我会很害怕失去你
失去你的疼爱
你的一切
我们不说永远
说现在
每一天都会很珍惜和你一起

你的照片
说你想我
本来是应该开心
可是看着你扁嘴的样子
小乖乖的眼神
就特别的心疼
这个星期6
圣诞节
我会好好的疼你
好不好?
你也要好像在电话一样
那么的疼我哦
我们都很需要彼此
在身边的陪伴,呵护
嗨。。。
想念突然很强烈了
宝贝,我爱你

希望宝贝的爸爸永远健康
冬至快乐
em'mwa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