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我是我!

女生

有一定的理由

才会选择放弃自己深爱的男人

这是我对自己

在爱情里设下的原则



男生

往往都只会怪放弃过他们的女生

却从来没想过

在被放弃前

自己根本没做好女生心里最想要的本分

调整好呼吸

闭上眼睛仔细想

如果你真的让女孩很幸福



会那么愚蠢

选择抛弃你吗?

可笑!




男生们

似乎没发现过

被女生放弃时或放弃后

那一种心碎的痛

是在一起时

自己对女孩所制造过的一切伤害

被女孩的眼泪成天累计起来

最后选择一笔勾销

彻彻底底还回给男生

作为最后总结的一个代表



一个好的男朋友

是不会让自己的女朋友

有借口对他说分手的

女生也一样




我很努力的珍惜

为的就是我爱你

但我更可以因为爱你的同时

因为你做了我不喜欢的任何举动

而放弃你

[我就是这样]

[绝对不会后悔]

[因为你依然学不会]

[如何爱我]

[那就只好说]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