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心愿

缘分就是缘分
才一起一年多
大哥就要和我的未来大嫂结婚了

今天去了他们买的Apartment参观
真的很羡慕他们
那么幸运,那么刚好
买到风水最好
面向整个高尔夫球场
一眼望出去就是360度视线的绿色草地
真的是太美丽了

心里真的觉得他们很幸福
很幸福!
那里的设计简单得来却非常温暖,漂亮
站在窗口望下去
真的是直接腿软
好好好高!
但是也是因为这样的高度
可以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空气也特别清新
偶尔还会有一阵阵的风吹来
很舒服

那里有3个房间
大哥说以后我得空可以去那里住
其实我真的很想!!!!
因为那里有游泳池,健身房,Sauna房等等
妈妈说以后我会驾车了
要去就可以去!
超级兴奋的!
我还说
我一定要带明慧和盈洁一起去
我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突然心情又静下来

我以后也能这样幸福吗?
可以有老公带我看屋子
还可以一起油漆
一起在客厅里抱抱看戏
活在两个人的爱情世界里吗?
我没忘记我对你说过
我这一生的心愿
莫过于当你一生的伴侣
我很想你是我的老公
很想为你整理领带
很想有机会看你在婚礼要到前紧张可爱的样子!
哇哈哈
或许也可以看你在走红地毯时去撞人家椅子的笨蛋表情!
想起来真的很开心
也很幸福有你这个小笨蛋男朋友


晚上呢就和亲家母他们去test婚礼当天的菜
超级搞笑的是那间酒楼的经理是未来大嫂—[君]的妈妈的朋友
他说:
第一次看到君才小小
第二次君的家人去那里吃东西,没看到君,
就问她在哪里,原来去了外国留学
第三次是君毕业回国了
这一次就是要结婚了
时间过得真快
最好笑的是君的妈妈说
可能明年来就带多一个小贝比了
君直接跳起来,反应好大好可爱
然后眼睛大大看着我大哥
好好笑
但是却很幸福

然后我又开始发呆
在想每天回家有你抱抱
可以和你玩枕头大战
可以一直爬去你身上吵你傻洋我
我真的很想念有你牵着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即使是被你牵到去撞垃圾桶也没关系
我能生气,能打你的肥肉
更能看你撒娇扮可爱要我原谅
还有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整个神经病那样的肥猪!!!

嗨。。。
可能自己像太远
但是我真的只想要你陪我过我的下半辈子
很想可以永远大大声叫你老公
可以被你用力的拥入怀里
可以每天和你在一起
可以写只属于我们的日记

晚上了
他们还在聊婚礼的事情
天空很暗
天气很冷
看着喷泉
回忆很美丽
左手牵右手
突然想起以前靠在你怀里的那种温暖
DEAR DEAR
可不可以再牵我的手,陪我一起走走?

夜深人静的夜晚
真的很可怕
我好想念你
我要你是我的唯一
我要你是我最后的一段恋情
我要每年生日都有你为我唱生日歌
我真的很想拥有你
很想霸占你!!!!!!!!!!!





我的心愿:


就是和朱启恩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