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空白

不知道从何时起

因为你的电话费

我们开始一天只能发一封信息

那种日子

很难过!



又不知道从何时起

因为你的电话费

你对我说我们1到4开始不信息

5-日用电脑联络

听到时

我感觉自己的爱情很可悲

很凄凉

但还是依然如此的美丽




慢慢的

我的生活没有了你来分享

来聆听

我也同样的

失去了感受你生活

你心情原本的那个权利



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可以不再像以前

电话没钱时会先通知我

或者用朋友电话

也会通知我有一声

可能

这是你精心安排好

想让我知道

对你来说

我已经不再是从前般的重要

你成功了

我决定退出了!


我看见自己像个一厢情愿

自作多情的人





每隔几分钟就看一看手机

以为

你会给我答复

我是很生气

更是失望

和彻底死了心

我说

我!不会再等了!




这是你给我的


我很开心

自己没有刻意去背过你新加坡的手机号码

如今

我删除了

以后

再也不必联络了

毕业后

我要过全新的生活

换了电话号码

不比任何人来打扰


在很爱你的同时

我会选择放弃

不是因为白痴愚蠢

至少这样

你已经不再属于我

我没有资格让自己

因为你的任何一切而伤心!



如今的我

站在的

是幸福的门外!


爱情

是不是热情以后

就非结束不可?


-----------------------------------


我不想忘记你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在你让我如此失落的时候

我听着听着

想念的却不再是你

眼泪它占据了我的眼眶

都那么多年了

为什么就是还会想起你!!!!

当初我那么爱你

为何你要抛弃我

那样来伤害我

我,真的很想你!

y.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