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领悟

原本我很生气

看了我的部落格的某人

喜欢在自己的面子书上胡乱发出意见

所以关了部落格

因为那样侵犯了我的私人权

#######################


又很感谢某人!!!

开导了我

你说得很对

时间是应该花在自己在意的人身上

今天以后

不管他是否还会想起我

我都会坚持

只把时间花在累积更多我对他的想念

还有爱意

不再奢望他给我关心

因为我只想好好的在心里关心他,爱着他,等着他!

我很肯定在未来我会找到更好的男人

因为那个男人一定还会是他!

还拥有爱你的权力

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