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白痴

真正的性格

真正的我

没有男生会喜欢

因为爱

我会百分之百的约束

或许你可以觉得我幼稚

好,就当我是!

但你应该庆幸

我认真过的爱情

唯独你受到这种待遇

对不起

其实

我会越难搞,越在意

也只不过是随着爱你的份量在进行

你不领情

我收回一切对你的爱

对不起

浪费了你快11个月的时间

但也谢谢你给过我的回忆

你有权力说出你心里的话

我很开心

即使受伤也无所谓

反之

让我知道了你爱我已不是个真相

要我接受



我可以!

爱情就是如此洒脱
虽然偶尔会很狼狈
但到了截止日期
眼泪流一流
回忆收一收
抬起头
依然可以不回头地向前走
拿起过注定会有放下的一天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接下来的人生
会投在谁的怀抱里
会听谁唱歌哄我睡觉
会被谁帮我整理头发
等命运来决定
让可以百分之百包容我的男人出现

真心话:

听你说希望我会等你的时候
我开心得快要死了
但经过刚刚的信息
我知道
我们的爱情死了
在读完那封信息的当下

我没有微笑
亦没有哭泣
只是在吵闹的人群中
感觉自己的心很平静
静得我可以很清楚的
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或许某天
某个角落
又会使我想起你
那时
我一定会告诉自己

过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



朱启恩

这次你真的让我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