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珍惜

散场的拥抱
里面的其中一句歌词
我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哪一对情侣
会不闹情绪
吵架?

我应该感到开心
你会向我说心里话
对于我霸道的态度
[是因为你]
[我才愿意改]
我不应该野蛮
[对不起]
[造成你更大的困扰]

是我不应该
忽略了你学业上的压力
抱歉
em'mwakx
sek回
赫赫

说真的
每次发生争执以后
才会发现
其实幸福它真的可以很简单
当快要失去的时候
想起从前
那一秒接受你时的傻瓜反应
白痴起来却又很可爱

我的真心话:
我固执
我冷战每次都赢
就是这么一次输给你!
真的
你是我
想离却离不开的人
想坚持却失败向你低头认输的人

在你了解你有多爱我的同时
我也希望你能够感觉到
我也不过和你爱我一样那么的爱你


我知道
我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
时常见面
我们有的就是每次见面时
留下的回忆
我知道
我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
每天只能一封信息
但是没关系
我会等你的
我想要知道的
就只是你一天的心情
和你的行程
至少让我分享你的快乐
分担你的忧愁

我还没写完
但是我的老公打电话来了
所以就到此为止
拜拜
晚安肥猪恩

补充资料:

刚刚和那只肥猪通完电话
谢谢你又给了我一个那么幸福的晚上

每个有你晚安的夜里
我都感到特别的温馨
宝贝老公
老婆爱你蛤
娃哈哈

玩了100次剪刀石头布
赢了99次
刚刚算你这个死笨幸运
应了我一次
哼!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此刻的心情
就那么两个字
天堂




和老公通话时的样子
哇哈哈

一起睡觉咯
谢谢你的美好
[我会记得买鱼的]
肥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