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

用一个微笑
来欢迎回自己的到来
还有告诉着自己
我的生活,很美好!^^

很久没来写下自己的生活
还有自己每一天的回忆了~

现在是放假的第二个星期
放假前呢就是半年考
好不容易挨了快3个星期
因为读书真的很累
但是天也没有亏待我
在27号送了宝贝回来
我说过:
你是我考试完后最好的礼物!
谢谢你,我爱你!

不知不觉也几个月没见了
想起偶尔想你想得自己躲起来流泪
偶尔翻回我们的甜蜜回忆来盖过对你的思念
想你想得好辛苦,你知不知道?

在我们分隔两地的期间
我们很努力的在维持我们的感情
我们终于成功啦
反而也越来越有安全感
因为即使分开了,心里也依然只有对方的存在

宝贝为了抽时间去弄属于我们的杯子给我
还说谎骗我很忙
那几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以为你陪别的女生,不要我不爱我了
对不起宝贝,是我多心!
我不应该那样怀疑你!
还有宝贝送的杯子,我很喜欢
谢谢你
哪一天如果我们有自己的家庭了
我们一定要给北比们看
我们年轻时也一样是很恩爱,很调皮的!
就像这样啦
只有在你面前,我是开心得最不顾形象的
谢谢你为我创造出我们的回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这辈子的回忆里都有你!









想告诉宝贝:

我们一起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







想告诉全世界:

我要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当最幸福的老公公老婆婆,
一起戴着老花眼镜,
肩并肩看报纸,
也依然叫着对方肥佬和肥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