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眼泪

幸福,你给得很完整

谢谢你,我不知道说了多少声

起起伏伏

你来了又去

本来想说是时候又得难过流泪了

但原来我没有

眼泪划过的竟然是因你而扬起的嘴角

我已经无法制止自己的心

因为里面装满的

都是这几天里你装满的甜蜜!

才发现

我很羡慕自己的爱情

因为有了你

一个不会对我大声

一个在我发脾气最忍我

最会哄我

还会扮可爱,扮小丑逗我笑的男生

我不爱你做的

你都尽量没做

但你不爱我做的

我做了你会生气

但最后却又是你

嘟着嘴倒回头来傻洋我

偶尔闹别扭

做好了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狂播电话给我的心理准备

但手机终究响个不停

你就是这样

总和其他男生不一样

给我的疼爱都不是口头上说说

还记得有一次

手机响得快爆炸了

就按了接你打来的第N次电话

什么也没说就把手机反过来往枕头丢

冲凉去了

一直到冲完凉

做完我的东西

拿起电话

我呆着了

原来你和每次通话一样

都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先挂我电话

你还在线上

当我轻轻拿起手机往耳朵听时

非常非常记得

电话那头的你沮丧地叫着我

老婆,可以对我说话吗?

[我没告诉过你,

那一次你感动了我]


我说过

以后生气就罚你:

当我一整晚的棉被

给我温暖给我抱抱

如果再坏蛋的话就~

罚在云顶房间时作弄你的游戏

因为那次

我们俩都笑开了

不知道隔壁房的人有没有听到

哈哈哈哈

宝贝

全世界就只有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哦

不要学我在偷笑啊!

丫哈哈!


那么多年来

我总是很羡慕被双方家长认同的情侣

如今

我竟然也成了他们的一份子

宝贝见过了我的家人

来过我的家玩

我也见过了宝贝的家人

也去过了宝贝的家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我最喜欢的画面

就是妈妈和宝贝开玩笑

还有宝贝和妈妈有秘密时的搞怪表情

什么也不告诉我

两个人一唱一合

默契好到我无话可说

还有我喜欢宝贝在自己妈妈面前说我坏话时

宝贝的妈妈帮我打宝贝

然后帮我说话

还会关心我,疼我

可是我的妈妈也很坏蛋

关心宝贝腰有没有疼

还送宝贝她只送自己“媳妇”的礼物

还有关心宝贝每天练球

买了个我也有一样款式的水壶送给宝贝

我一直说

我的世界真的很美好

我真的这样觉得

我的世界

真的是很

美好!





谢谢你,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