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回忆

傻比
先对你说声
我爱你!

从放假开始
我们差不多每天
都回对彼此说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的
每次陪我难过开心
陪我信息
一起分享心事的
都是你

我喜欢的是
信息说心事时的我们
或许是掉着泪
或许是偷偷因为彼此给的温暖而落泪

但是
每当见面时
我们都会很开心的一起微笑
一起玩一些
姐妹们都会玩的小游戏

我不会在你面前问你为什么不开心
因为我不会期待你当面告诉我
不想看到没有微笑的你
就只想和你一起
毫无烦恼
一起珍惜我们的时间

不久以前
我们还手牵手
十指紧扣
可能就是过于熟悉
感情太好
才会觉得害羞
可是
心里却是满满的感动
我爱你,朋友

最后一年了
我们认识快3年了
是你
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
陪在我身边
是你
在2011年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一大早飞来我家
陪我到学校去
陪我擦防晒油
还一起坐了2趟高级巴士
幸运的事
太多
你我知道就足够了
最重要的是
也是你
陪我度过那一天的

回忆里
有你,有我
就是真挚的友谊
我了解你
分享心事的朋友不多
因为你不会随意相信别人
还有你只爱我
娃哈哈
[我没有自恋]
[只是自我感觉良好]
==
所以
我更会好好疼爱你
因为
我需要安慰时
自责的却是你
笨蛋!
我爱你

毕业后
我一定要常常半夜爬去你房间
吵你陪我睡觉
你死定了哦

盈洁小姐










朦胧的回忆里

清晰的

依然是我们之间的友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