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第一次(2)

吃早餐噜。。
今天特别些,多了唐唐和文庆。。
志荣先和一晖去7 11。。
然后大家都在吃早餐。。
志荣:你没有吃的[喝着水]
我:哦,吃了。。不是不是,我叫了。。
他要笑然后就吭到了= =!!
谈天-ing。。
我突然冒出一句“文庆的眼球很美”。。
吃着面的志荣又吭到了,哈哈,真不好意思。。
等了很久我的面包还没来,就跟他说不要了。。
然后就吃糖果当早餐,哈哈。。
然后就开始讨论到出街看戏,那时都10。30了。。
我们就说小时之内到朋友家然后出发。。
赶到命,我和志荣一起回噜,因为要交功课。。
然后叻就冲凉等。。。。
业城,宝宝都到了,出发咯。。
在车上一直和立康讯息,他一直问我们到了没有。。
哪里懂一到的时候,前面那辆车也停下。。
5/6个男的下车,原来。。
他们的车在我们前面罢了= =!
一起去走走噜。。
今天一天到晚都说要志荣请,因为他的2张50块。。
哈哈。。
然后就去买戏票,去叮叮场。。
开场的半小时前去吃午餐。。
只不过是share食物,就要给那个可能有洁癖症的一晖讲一大堆病出来!
当到你儿子真的蛮惨的=X
然后了,靓女凯奇和庆〇来了。。
一晖的反应最大,mmmmmm。。

飞。。
入场噜,俊一很紧张[怪怪的]。。
开始我和包以为是场很闷得电影,不过说起来还蛮好看的[terminator]
好看是在关键的最后半小时。。
对,或许。。

不完美的结局,才是最感人,最让人难忘的。。
眼看自己的爱人即将在下一秒把自己的性命牺牲给另一个又需要的人,那种滋味一定很难受。。
眼看救了自己的人却又要把他的性命牺牲给自己,那份感激的心情,又有谁能够比他更了解呢?

只因为一句“每个人都有第二次的机会
当中除了又感动以外,当然也很刺激,也有些搞笑的部分。。
可是做我右手边那个人好像很闷,什么也没说过。。[可怜]
看完后我的手快要变冰了,冷冷地。。
出场后又去走走,都没有地方能去,就去叮叮场。。
哈哈哈。。
盛浩和包包一组。。
志荣,业城,我一组。。
玩到
可以说是很颠下。。
因为,就是那么刺激。。
玩到很多人围着我们看,好笑。。
我们都以奸招的方式来得分。。
当时的画面很好笑。。
包就拍我们3个,照片很好笑!!
我们3个瓜。。
有的动作一样,有的就超级认真,有的就好笑到爆。。
不懂包包会放那些照照在他的blog么。。
等包包问Jacky先啦,哈哈。。
我也有和包包在厕所照照。。
角度难找到= =!
还要给城哥说,去酱久就只拍了这101张。。[因为我们用他电话]
还说“你们应该拍多一点嘛”[无言]
然后就走来走去,都不懂绕了几次才决定去xxx店吃东西。。
盛浩,业城,志荣order后就跑出去。。
刚好那waitress来的时候我和包包又在讲电话。。
弄到没人得空理那位靓女姐姐,哈哈。。
她也蛮尴尬的><。。
然后我们就叫了炒饭咯,吃了很久包才问我。。
包“你有吃到什么味道么?”
我“有啊,炒饭的味道咯”
包“我是说一种怪怪的味道”[= =]
我“没有噢,做么”
包“我吃到有long掉的味道”
包还告诉jacky,哪里懂他叫包去投诉!
不过也没有管酱多啦。。
我们在吃的时候那3个男的就在那边模仿幸福万岁的一些台词。。
什么,不2,不要2,不要停2,之类的外星语。。
盛浩无端端说我吃到好像在帮那炒饭拍广告酱。。
他自己就开始为他的茶拍广告。。
1,2,3,ACTION..
现在开始想象当时的画面噢
盛浩[认真的倒茶,开始拿起杯品尝,办出一幅好像去到仙境的样子,还用北京腔说“好好喝噢”]

笑到我BEH TAHAN..

飞。。
送城哥回家后,我和包就在家看大喜事。。
我按来按去都按不到那播到,包就来看咯。。
原来我还没擦插头,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ANNIE来拿SJFOLIO,包包也回家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和他们出街,开心。。
30/05
我和你们的第一次“我想你*530*”
就写到这里吧。。
安安咯,祝发美梦。。
smile alway and take care..



23pinkpanther23



6 comments:

  1. pink panther..i miss u
    misssss uu so muchzxcvgh...
    muahahahha

    ReplyDelete
  2. 那天真的玩得蛮开心的.不过不好意思噢,弄到了你的嘴``

    ReplyDelete
  3. 我来了我来了
    好久不见你了
    有想念你咧
    几时得空我们出去啦
    我也在kl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wah.. can go out play till so shong...
    admire~~

    ReplyDelete
  5. wahahahaha
    me cum jor
    c u gt say my huai hua boh~
    wahahaha

    ReplyDelete
  6. ys:没有关系啦,没有受伤就好^^
    Mjoe:eu oso can de larhx^^
    baoz:how dare i do so huh?!blue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