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528

很久没有写blog了呜。。
还能是什么,不就是考试咯。。
15/5考到今天,终于考完了,开心开心。。
对了,昨天-27/5,应勤生日哦,再祝多你一次。。
生日快乐哦-RISIBLE TAN-

最后一天考试-第一天开始生病= =
希望不要是H1N1。。
这几天来都在K书,好累!
今早电话alarm响还敢敢关掉继续睡!
结果睡到6.43am才干着起床,真是的。。
去到学校就画画咯,我选了cintai alam sekitar..
怎张用木彩涂,要命。。
涂到我累到要命,雄辉和Joe还走过来[加油加油]。。
画面满搞笑的!!
然后全部交了就爽咯,考完试噜。。
立张,聪明,盛浩他们全部来我们班玩。。
坏蛋的laine&chicken little在黑板上画画。。
画很多“包”= =。。
然后我们家庭里“最天真最可爱”的弟弟-奕晖在黑板上写了一些。。
变态的东西,写到很开心。。
chicken little跑进来“PUAN LEE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只有最单纯的奕晖弟弟相信,还用手快快擦掉他写的东西!笑到我们肚子痛,他呢[一幅想奏人的衰样]哈哈!!

然后呢,铃。。。。。。。。。。。。。。。。。。。。。。。。。。。。。
铃声响不停,火警演习,我们慢慢收东西慢慢走下去。。
还要在酱晒的地方排队,有个姐姐就说。。
还没有被烧死我们都被晒死先啦!哈哈![有道理]
然后就致词咯,那个被请来的bomba人说我们动作很快哦。。
他这样讲弄到我都不懂什么叫慢了!
然后就开始做示范,倒油进桶,然后点火。。
还让老师们一个一个去尝试灭火,真是的。。
刚刚才画完cintai alam sekitar现在就在污染空气。。
突然全场都喊"puan lee puan lee puan lee puan lee"然后她救出场去玩下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不错]。。
还有那些灭火器喷出来的“东西”不懂什么鬼来的!!
跟着风向吹到我们这边来,要命咯。。
全部人低头盖鼻子盖嘴巴,思婷和凯心不小心吃到。。
说很苦和很奇怪那个味道!!

然后就下课咯...
我和chicken little一起吃面包tsunami就吃辣死你妈。。
还买了一包果汁,3各就在那边讲一些“乖乖的话”。。
你懂我懂他懂,没有人懂了= =
3各就一起喝同一包水,然后就出去玩。。
看到superman..对了!!
我都差点忘了祝福你们-chicken little and superman-
你们两个要幸福哦,superman你要好好照顾chicken little哦。。
不然就杀掉你!!哈哈哈!!
回班咯,哦买尬。。
弟弟拿着我的水壶在玩,我还想骂他!!
哪里知道烂了哦,因为朋友不小心撞倒。。
不过没关系,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然后就在班上谈天,谈到放学。。

包包[chicken little],laine,业城,志荣,立康。。
去弟弟的家玩,我就去tsunami家做folio..
之后包包还说他们看幸福万岁,很多变态东西学!!
真的是要打打了,妈咪[tsunami]不在爸爸[志荣]就不阻止。。
难怪一个两个在某方面都很厉害,尤其是大哥。。
每天都讲自己"kuat kuat"。。
哈哈..
然后我就在收拾房间,突然妈咪说有人来找我。。
我都吓一跳,会是谁呢。。
一望出去望到立康,一走出去,原来怎大班人都到齐。。
然后我们全部去老师的家拜托老师给我们特别的优待[迟交projek但不扣分]。。结果?
MISSION COMPLETE!!

开心哦,我还发现志荣穿的衣服我也有。。
事实上是我的睡觉衣来的,然后业城还笑说他穿睡觉衣出来,但其实不是来的啦,只是说说而已。。
过了一下子妈咪买冰期〇给我,也买了5支给地理老师的孩子。。
他们吃得很开心,我也一样,哈哈!
vanila的哦,[有人在流口水厚?!]
然后就上来玩电脑了噜,哈哈。。

写到这里啦,拜拜咯。。
考完试了考完试了,哈哈哈。。
嗨,死命哈气,怎么办,讨厌到。。
呜呜,好啦。。掰了各位。。


smile alwaz
piNkpaNther


3 comments:

  1. 病了就多休息吧.我真的是kuat kuat ma~~haha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
    酱都吓到一辉~
    不错嘛~
    有成就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