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我爱我地妈咪

五月十日,星期天,一年一次的母亲节,愿全天下伟大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总是在每年的今天比平常难说话。。
是否慢慢地在成长的我们,也会随着时间慢慢的不敢把心里话给说出口。。
一句"妈咪,我爱你,母亲节快乐哦"也说不出口。。
唯有通过发简讯把心里话传给我亲爱的妈咪,还用from“你的爱哭包女儿”作为结尾。。
哈哈!!
你呢?有什么表示吗?不介意留言和大家分享么?


当我们还是比比仔的时候,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耐心的教导我们..
教我们如何使用汤匙,用筷子,用叉子等吃东西..教我们如何穿衣服,扣钮扣,穿鞋子,绑鞋带等..
教我们如何刷牙,洗脸,梳美美,擦鼻涕等..
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就这样,我们慢慢地在成长..


哪一天,他们的黑发已变成了白发..
哪一天,他们不断的重复着往事..
哪一天,他们开始忘了扣钮扣..哪一天,他们开始忘了绑鞋带..
哪一天,他们开始吃饭时也会把衣服给弄脏..
哪一天,他们梳头发的手开始颤抖..


就这样,他们慢慢地在变老..


如果有一天他们..
站也站不稳了..
走也走不动了..
视线变得模糊了..








慢慢的一起走....

4 comments:

  1. 不愧是我的honey~
    很感动哦
    好好的孝顺他们吧kekekx^^
    你爸妈有honey这个女儿真是很幸福呢~
    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