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救命

一早就起身了噜。。
跟妈咪,舅舅,舅母去参观了很多间营养早餐店。。
第一间。。。。
第二间!!!!
我们先order了两杯草莓龙朱果。。
服务员无端端说我的肤色很好==
这时坐在不远的一个婆婆就注意到我。。
她既然走过来抱着我[吓死我]。。
然后他就问我“我可以带你去美国么?”[什么事哦现在]
我:“哈,不懂”。。
婆婆:“say yes”[搞什么,刚刚不是你再问我吗]
[怎么搞得好像你在命令我]无言。。
然后他就问了一大堆,懒得写。。
之后就问我妈咪,“我可以带她去美国么?”
妈咪“不要啦,她才15岁,她也不敢一个人去的”。。
我心想[答的超级对]
然后那婆婆又用英语对我妈咪说
“i tell you,you don't jealous,i like her..you don't jealous”= =
[整个人越来越靠近我,救。。。。。。。命。。。。。。。。。]
就一直这样。。
同样的问题问了又问,我答了又答。。
那个怪婆婆就越来越靠近我的脸,我就越闪越远。。
到底要多久阿!!!!!!!!!!!!!!
过了不懂多少年那婆婆才回她的位置。。
服务员还问我“有吓到你吗?”
我当然是微笑着答没有啦。。
然后我发觉到那怪婆婆一只盯着我看。。
我就看她一眼,哪里知道她对我做了一个动作。。
[我。。。。的。。。。天。。。。阿。。。。]
终于要去第3间营养早餐店了。。
不是往门口走去咯,可是就一定会经过那怪婆婆的位置!
不管了,走就走。。
哪里懂她又拉着我的手叫我去美国!
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就对她微笑罢了。。
然后她又再问我妈咪可以带我走么!!
然后妈咪就乱答“可以可以”。。
然后那婆婆就亲了我的手一下。。。。。。。。。
然后我就准备“逃走”。。
她又抱着我的腰,怎么办????
隔壁店的一位gorgor,看起来二十多岁..
看到那婆婆抱着我的腰,用一种很同情我的眼神望着我,难道他都懂什么事?
难道"他们"都知道这婆婆是个怎样的人了?!
是人老了么?还是?
我也不清楚,嗨..
最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上车了,这时候你也醒了..
虽然病情不比昨日来的严重,但是..
一样要定式吃药,多喝水,早睡觉哦!
有我在你可别想偷偷犯规哦,不然要打pipi了!bluek
然后就往第3间营养早餐店出发,嘟嘟嘟..
reach already..
在这里又order了一杯vanilla一杯chocolate,好喝好喝。。
其实我舅舅和妈咪会share share开一间营养早餐店哦。。
[要来bong chan哦]
预知详情请播0162345678吧。。
谢谢。。


然后回家。。
肚子饿饿,这次自己煎了蛋。。
妈咪炒菜,蒸鱼。。
然后就一起吃粥。。
我还和妈咪分享我和朋友们的爱情故事。。
也不算是爱情故事啦。。
算是校园趣事吧,咔咔。。
然后就去冲凉啦。。
赶着去补习。。
今天是我第一次要去城哥介绍的地方补习。。
去回都由安第载,我还蛮早冲的。。
还以为有时间收拾好要带去补习的东西。。
哪里知道才刚从冲凉房走出来就听到志荣的声音。。
“佳雯。。。"喊到很大声下
就快快换好衣,头发都还没梳。。
去到楼下幸好妈咪在和安第聊天,趁机会快快绑过头发!
不然整个傻婆酱。。
安第一开车就问我“有带300块吗?”
[你猜猜看是什么意思]。。。
然后去到补习地方,冷气很很很冷。。
然后就补习咯。。
老师蛮靓女的,也很幽默,教课也很仔细。。
不同的是老师的办公室有冰箱的。。
还满满是汽水的,原来老师有卖汽水。。
迟些老师还会买零食糖果之类的。。
奇怪==!!
由于英语练习老师要新生回答,第1题就叫我了。。
我答了以后就看回练习题,怕答错。。
明慧就笑了一下。。
我:“你笑什么哦”

慧:“老师问业城你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刚才志荣告诉我老师是问他,我才懂不是业城]
不过业城又说老师问了志荣他说不是,老师又问业城我是不是业城的他女朋友==
哈哈,老师都误会了!
回到家on9有跟城chat,还从他口中得知老师叫他考虑我!
老师很可爱下。。哈哈。。
补完习就回家了啦,安第就问她可以放我们在路口么?
然后无端端跑出一句什么“就算放在路口志荣也会陪他女朋友走回家先”
我就想“连安第都懂志荣喜欢谁?!”
最后才懂安第指的是我,所有的人都误会了。。
志荣阿,你动作快快啦。。
证明给老师和安第看啦,哈哈哈哈哈。。
[在偷笑叻!]xiahaha!!


回到家了就不说了。。
累了,
夜了,
安安吧各位,
祝发美梦。。
[不要梦见我的鬼样哦]
哈哈。。
掰掰



23pinkpanther23

8 comments:

  1. 4gt to make d world in large size..sorry yark all..

    ReplyDelete
  2. wah.. so fun ar!!
    weird popo la itu..
    all same tuition liao boh..><
    bt when i see guys rly .. uhum.. kidding..
    hope can like u lo sometimes.. SOMETIMES!!

    ReplyDelete
  3. 字体哪里会小噢?老师只是开玩笑罢了啦,我要跟老师说你怎样称赞她了

    ReplyDelete
  4. Mjoe:bad bad mengjoe..why wan SOMETIMES!!so big harrrrrrrrrrr..
    ys:DONTTTTTTTTTTTTTTTT[LETA TECHA KILL MII]

    ReplyDelete
  5. 那个婆婆酱怪的~~
    最后有没有搞清楚做么他酱怪的??

    ReplyDelete
  6. OMG.........!!!!!!
    baoZ siao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