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好久不见

先打声招呼,“哈咯,吓哈哈”。。
最近变懒惰了,是很多东西“想”写的。。
对咯,就只光会“想”。。
没有行动。。

也不懂要从什么讲起?
就只记得一些好笑的。。
可是我发现。。
就算我写下来,也没有意思。。
因为根本看不到那画面,所以不好笑。。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前天?昨天?今天?
不懂。。或许是天天= =
是什么事呢?
自己知道就好。。
我懒惰讲。。
希望大家都不要再伤心了,好么?

最近也和某些原本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开始谈心了。。
谈着谈着,才发现,原来。。
知心友,是很难找的。。
同样的我也非常的希望有位知心友陪在身边。。
希望你会是我的知心友xx。。

今天在班上,老师派了一张纸。。
有校歌的歌词。。
快半年了,我做了什么?
就连校歌都不会唱。。
然后我们就开始想回小学的校歌。。
你以为你还记得么?
现在试试看唱吧,相信很多人都忘了歌词吧。。
还有说都毕业典礼。。
还很记得那天哦,唱着友谊万岁,再见我的母校等。。
还想起歌词是什么
“同学们,同学们,我们今天要离别”。。
想起那首歌的旋律,心情就慢慢的低落了。。
同时也想到你说的话。。
本来是个捣蛋鬼,到处拍人哭的样子。。
到最后自己也哭了。。
蛮好笑的。。
说到这了,你又是否还记得朋友是怎样开始的么?
岑今的“我不要跟你好。。”
到最后却变成了死党,但不代表他们是真心对你好的。。
你想起了谁呢?
或许你想起了哪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想着他们还记得你么?哈哈。。

这个星期六有补课,
学校会在那天举行hari kantin第一年转校来,
不知道他们的活动是怎样的。。
只是很想念以前的hari perdagangan。。
kase还叫我们去鬼屋玩,不过我很怕哦。。
哈哈哈。。期待那天的到来,谁又去呢??

希望,你的心情比较好了。。

安安。。



smile alway..
goodnitez..


3 comments:

  1. i remember my primary school song>< haha.. wu liao.. rly many ppl sad dese days.. haiz.. hope u din...

    ReplyDelete
  2. duwan bad mood n unhappy o~mei yi tian dou guo zhe bu tong de xin qing he gan shou kekex ti yan le jiu wil be a gan shou n hui yi n jue wu kekex
    duwan thk many ba
    happy happy jiu can de~sui ran dar also always so lazy n feel sianz har bt tis is my life style kakax chu le ni mei shi me zhi duo wo qu zuo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