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funnie day 3

我回来了!!

还在华语节,每位同学都好像在睡觉。。

不要误会,我是发完梦醒来时看到的情况,不是说只有我在听课哦><

讲解完过后老师就用很斯文且温柔的语气问我们:“同学们,有问题吗”。。

班上静静的,看来大家都睡得好熟哦!

老师问我们怎么不回答,她已经那么的斯文那么的温柔了。。

哦买尬,还说什么怕会上还到我们脆弱的心灵。。

然后有2位同学在keng gai,被老师罚罚站。。

老师叫他们一起站起来,老师还自己配音= =。。

结婚曲“噔噔噔噔。。”然后叫我们“掌声响起来。。”[都用唱的]

还有什么。。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还“难兄难弟”叻。。

然后我闷闷,也一样好像chicken little酱在埋头苦“画" ...

我就画

[laine laine&form 1=zhong yi]
[小鸡鸡&小Jack Jack]
[Yamtuan Besar&LONGKANG]..

哈哈哈哈哈!!

然后tsunami看到我画他longkang就画回我。。

[LAPANGAN KAPAL TERBANG & max max]..

无言阿!!!!

然后华语老师讲到一个名句:

“从来[好事]天生俭,自苦瓜儿苦后甜”

人见人爱的PINKBOY又再次中招。。

老师问[好事]指的是什么,PINKBOY不会chicken little就小小声跟他将答案。。

chicken little说[男女恋情],我既然听错听到。。

[男女念经]。。哈哈哈。。

BM class..

chicken little,tsunami,pink panther小到大大声。。

我们的猪老师头上终于冒烟了,yuhoo..

任务成功,结果。。

历史从演?做么?

被罚罚站。。。。。。。。。。。。。。

那个小鸡鸡还在那边高高在上,还讲很双。。

老师还说我们以为这里是pasar ikan??

我就讲如果是的话,她一定是那个收“猪”婆。。

哈哈。。

the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