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funnie day 2

好。。

pink.panther刚冲完凉,现在就continue。。

tsunami还是一样吃“辣死你妈”,chicken little就和tsunami share share,我还是一样在喝soya..yumy yumy。。[3个傻婆恩爱-ing]

校长突然走来同我们说话,tsunami既然在这时候kang到,= =

吃饱饱了出食堂,我走后面。。

tsunami和chicken little就被check pocket先,我不懂要给谁check不是走中间。。

哪里知道两个都check,我就讲“要2个一起咩”。。

学长:“不好咩?”

我想问你??我能有理由说“好”咩??

走到bball场,我就多嘴讲tsunami longkang= =。。

她既然大大声回应:“你吵什么阿你,飞机场”。。。。。。。。。

我的天,几多男生望过来阿,真的是很死鬼够力鱼啊!!

PM class。。

老师懂我们后面这几个的啦,一定是来看我们有没有做功课的。。

然后我们F4只有chicken little的nota是lengkap的。。

我就跟老师讲:"techa..mii,tsunami &elaine 2ml only pass up yark,cuz v nit to borrow from chicken little,[she already lengkap]"

哈哈哈,无端端变成了是chicken little lengkap而不是他的nota lengkap。。

笑场-ing。。

BC class..

发音一向来都很标准的林老师,今天既然讲错一位诗人的名字。。

从“诗佛”变成了“死佛[sei fo]。。

哈哈哈..lauf dao wan kisiao already[mii and elaine]..

to be continue again..

dinner==lll..

byebye..

blue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