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咸鱼?

直接来到学校啦,就去找Tsunami啦。。
奇怪,今天没看到那个瓜。。
不会是跑去找
黄水壶吧??

然后就闷闷地走回Lorong,看到敏,倩,宴她们都在。。
不过Chicken Little不在哦,就坐在角落看人打篮球噜。。
然后倩就问做么一个人坐到酱远,很可怜酱,好像等着人来救你哦。。
倩说:“等着楼梯口出现黑鞋人。。
我问什么意思,倩说,因为Chicken little穿黑鞋的。。
= =,哈哈。。

发梦-ing。。。
“OOI,Carmen”。。
无言,那两个瓜终于出现了,的叻的叻。。
哈哈哈哈!!然后排队咯,然后AHLEE check这个check那个..
酱幸运,Tsunami中抓。。
我当然是看了她一眼然后自己走掉啦= =,没办法。。

回到班,学长嘴巴痒。。
在那边乱喊,很生气酱,因为要确保课室干净才能进。。
我扫我扫,终于干净了,垃圾桶也被晖踩到烂掉了,进班咯。。

开始上课,上上下到八点多。。

Laine才来上课,还一直笑,不过眼睛因为昨晚哭倒很厉害,所以肿了。。
因为Laine被AHLEE针对,昨晚和妈讨论转校的事。。
Tsunami叫Laine“你不要走”。。
我们就开始唱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还有 ~stay with me,留你在我身边~


然后最吓人的是Laine说AHLEE
要见我们。。
向我们解释,什么叫"ham yu"= =..
一个字
“呆”。。

很开心的跑去跟老师说要出去,哪里知道要被她审问。。


假到死,对我们的语气好像,Tom跟Jerry讲话酱!


一看到AHLEE
,整个GAJAH看到TIKUS酱。。


讲话斯文到,酱的人都有。。不过我用tikus来形容
AHLEE。。


好像讲着鱼在吃猫酱= =。。[不可能]


很不爽没得出去玩,回位乱乱做她给的练习。。


哪里懂
chicken little
真的是champion。。


5题吊金龟还对4题。。


“福”
送你拉哈,傻婆。。

又是哪个脾气暴躁老师的课。。
“沙爱洗”节咯,闷闷。。

我们吵咯,她生气咯。。
她骂人咯,我们diam咯。。
一切都好像安排好的,每天都是酱。。
最后也不是继续吵。。

然后晖又开始了他最厉害的话题,应该懂了吧。。
酱酱后,又那样。。。。
然后神经到他,在那边脱钮扣还向我们走来。。
弄买那个yam yong!!真的是beh tahan..

回到家我终于有勇气伸手去摸我家后面的猫,它好乖哦。。
愿意让我sayang的,然后摸摸下突然站起来,吓我一跳。。
然后就在我的脚绕来绕去,可爱可爱!!
我还为他吃煎蛋啦,面包啦,当然还有蜜瓜牛奶水。。
吃到它饱饱后就来到我身边睡觉,可爱哦!!

我为他吃面包时候它很可爱叻,还会咬到隔壁去和另一只share share吃。。
一点都不自私!!咔咔。。

最后在这里祝我的朋友kikapo“生日快乐”哦,希望你愿望成真。。from pink gal , kekexx ..
smile alwaz ork..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