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倒霉的一天

又是读书天,想到都sienz...
每天好像机器人酱,做来做去都是这几样。。



吓?真的要这样么?又是那个AH LEE,既然报告说从今天起,集会过后回班时要排队?!
哦买尬,就连放学也一样要排队先?!
搞什么东东哦,小学酱!!
报告买从此以后下雨天就早放学啦,好的不改,偏偏改写有的没的,真的是XXX。。




到班了咯,还是很眼睡。。“打瞌睡-ing”。。
HOHO,Chicken Little回来了。。
我们当然是聊天的啦,老师来了就上课咯。。
闷闷闷。。Tsunamii每天就黄色水壶Chicken Little就每天Superman。。
然后就去bengkil,闷咯。。
不是在那边玩魔术方块,老师来了我还对老师笑。。
还要“yihehe”很好意思哪种。。
幸好没有骂我哦,不然就“o lei gat dai”。。





跳跳跳,下课下课。。

今天我带了迷你型"蛋塔"blueberry的。。
那个Tsunami真的是,吃了过后弄那个样子给我看。。
弄到我饿到要命,不过他那是样子“几够猪阿”。。
SH...Chicken Little哈,我懂你在看!!你敢跟他将我就,"ngek ngek ngek"...
跳跳跳,做功课-ing..突然间我的袖子好像有东西在动,我很怕是虫虫就不敢看。。


结果我一看,
我的天!!


倒霉的一天[上]




23piNkpanther23...
smile alwaz yar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