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倒霉的一天[下]

原来。。。。



是那个chicken little用笔在dok我。。
phew...got get shoecked borhx??




"gringgg..."
鬼门打开了,= =lll...没有一个人记得要排队,包括我。。
那个Chicken Little够够力!!
不到几分钟就和Superman
了哦。。
最后还剩我们6只小猫在排队,傻不傻?=X..


回家了咯,从朋友口中得知关丹的天气好热哦。。
关丹的宝贝+朋友们,要喝多多水哦。。
对哦,刚好那时KL下雨-ing..

关丹的朋友还siao到叫我把云送过去




做完功课,开电脑,突然间好想找回“原来你就在我身边”这首歌。。
幸好TAN有叻,谢谢哦,咔咔。。
然后我的“小哥”回来了咯。。
因为有一段时间没见我所以不懂我换了发型,没想到一看到就被他发现了。。

geng哈你!!不过还要拉我的头发一下,要不是我bz-ing和"SOMEBODY"聊天。。
你就惨了。。
好啦,就到这里。。
我又要和"SOMEBODY"聊天了,拜拜噜。。

thx for view my blog..smile alwaz yark..


23piNkpanther2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