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funnie day nurhx..

一大早到学校就看到chicken little和superman在lorong那边,几swit阿。。

羡慕-ing。。不过羡慕是羡慕,我和tsunami也会sim的,“很讲义气的”。。

不过我们两个“浪人”可以sim到哪里哦?

不是跑去厕所罢了,然后我帮tsunami绑头发。。

够够力,她突然杀出个可怕的表情说“从今天起你每个早上都有一个任务了,嘻嘻”。。

我。。无言!




集会-ing...

tsunami的名又再次被“宣布”了哦..

这次拿的是两个银牌,厉害厉害!



跳。。

下课了,走着去食堂。。

缘分,就像一阵风。。

来得很突然,将将将将。。

chicken little又再次与superman相遇在楼梯口。。

两个人好腼腆的对对方微笑点了点头,才开始说话。。

开始气氛是几浪漫的,不过。。。。。。。。。。

突然跑出巫婆般的奸笑声,TSUNAMIII。。

我真的是beh tahan了咯,在这时候你。。。。[总之,我不认识你啊]

就连superman"s gang的“开饭”也用很疑惑的眼神忘了望我们。。

不是,是望tsunami才对。。

如果我是他,我会想“是高级PKBP么?既然跟我们一样是橙色的name tag”?

will be continue,see you..byebye..




p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