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轰轰烈烈的早晨

梦到哪了?还来不及记起。。。
1 new message
"BOOM !! WAKE UP!!"
真的是第一次被炸弹炸醒。。
下次要放炸弹,请在6.20放好么?
今天太早放了,谢谢你把我炸醒,[风]。。

我想要的生活!
渴望只活在女生的爱情,很爱你。。
总在我不开心,生气时,陪在我身边!
给我安慰,察眼泪!
今天不好意思连累了你。。
还拉买你一起被校长记名。。
鼻,很抱歉!
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你了解我的心情!
如果我可以爱你,是件多好的事情。。
一时的冲动发给你的讯息,好白痴的我!
不要给我吓到,那只是需要你的时候的心里话!

细佬,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大家的关心。。
见了辅导老师后,想开了很多。。
呵呵。。

*最近天气很热,要好好照顾自己。。
尽量不晒太阳,朋友都中暑了!
*练球也要看适当的时候,注意身边的人。。
不要再为自己制造痛苦了
=]

希望明天会更好!

5 comments:

  1. aiyo aiyo`
    i'm not mind ~ok?
    就算要死,也一起死咯

    我都不大会安慰bii的
    很笨咯我

    我没有去晒太阳
    我晒月亮的

    ReplyDelete
  2. 我介意吗!
    很甜蜜叻!
    没有没有!
    好滴,藕陪你=]

    ReplyDelete
  3. 哈哈
    甜蜜哦?
    爱你啦=]


    当我在晒月亮时候
    一定想起bii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