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欢迎4月份

不知不觉,过了12点过后就是2010年的4月份了

昨天,是位不是很熟的朋友-家明[中5]的生日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明天呢,也是位不是很熟的朋友-奕杨的生日
*提早祝福他,生日快乐=]

后天,就是微笑王子=D-添顺的生日
*祝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哦,也先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还算蛮倒霉的
-头发[中]
-隐形眼镜[中]
还要[中]在今天,有外国朋友来校一日游
什么都看不到,看到的人都蒙蒙的
讨厌!还到我没心情
可怜的慧,不是真的舍得丢下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
[不敢答应你不会有下次]
*我会证明的=] (学下你的帆仔)
哈哈

4月了,会是怎样的呢?
呵呵。。
中5学生都很开心吧!
因为要考完试了。。
闷闷闷。。
一天过了又是一天,
闷闷的日子!
想要一个人好好的过,
不管在哪里!
至少,闷过头。。
飞去找我的“镜子”!
因为面对着你,就等于面对着另一个自己
哈哈哈!疯了。。

拜拜

7 comments:

  1. 那我算不算是不'熟'的朋友噢???

    ReplyDelete
  2. 算,因为没有沟通的,哈哈=P

    ReplyDelete
  3. 4月了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四月会是怎样的呢?
    第一天就准备被整XD

    ReplyDelete
  4. 你就尽管飞去镜子那吧~
    她很期待看见她的另一个自己的 =DD

    ReplyDelete
  5. kaze:“错,4月是会有属于我与慧当你第一位乘客的一天,哈哈!还有属于我们3个的一天=]

    赖仔[南]:已经弥补回了=]

    慧:dai siak lorhx!! mwakx =]

    ReplyDelete
  6. =="
    罢工!!!!
    再不然就快找个朋友让我载!!!
    就是不给你们做第一个 =X
    还有...你们两个去try class
    我没份的,怎么算是我们三个的一天啊 =="
    而且是那么一个小时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