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月考完毕=]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月考。。
可是也偷走了我往常习惯的睡觉时间。。

[读读读读读到书,想吐,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好白痴]

终于终于,漫长的3天。。
没得像平时一样,跟傻婆们一起坐!
简直是,快要发疯了。。

今年的考试位置稍微改变了些。。
我,玲,宁 的位置差不多是打横的一条直线。。
可怜的鼻。。远在“窗”边。。

今天,下雨天。。
补完习坐城的车回家。。
回到家才知道衣服没收进去。。
我的眼镜又蒙蒙,就拿下,找锁匙开门。。
一进到去,少了2颗眼睛的我。。
把黑色的椅子看成了人型!
自己吓自己!!
然后就喂我的hamster吃饭=]

过后呢,无所事事。。
反正不必K书,就在客厅享受考完试的美好心情。。
想着想着。。
也要放假了,明天得去学校开始meeting了。。
假期大计划=]

儿,祝你add math成功==
哈哈哈。。
鼻,祝你拿号码成功。。
宁,祝游泳成功。。
玲,祝睡觉成功。。
还有一个小坏蛋。。
明慧,祝爱情顺利,后加“天天想我”。。

好啦。。开心开心。。
接下来有考试的人,好运通通给你。。
晚安咯,各位。。

祈祷-
安安,我滴小hamster。。
么^^

3 comments:

  1. wahaha`
    [读读读读读到书,想吐,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好白痴]
    i luv tis`

    aiyoweiya
    远在窗口边
    not bad tooooo~
    haha

    xixi
    hope me success la~~~~~
    thx bii

    ReplyDelete
  2. 天天想你?
    简直是每一分每一秒呐! xD
    muackss `^^

    ReplyDelete
  3. 鼻:对啦,讨厌书。又得爱它,真的是,比被逼爱一个人还难!嘻嘻,不可以谢谢!我要抱抱!=P

    慧:开心,开心!还有吻“天”!一举两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