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用音乐,说出自己的心声

不知道为什么,要起床好像要我命似的!
真的是累!眼皮比大象还重(>o<)
又是学校!今天特别多报告。。
眼睡到命,恨不得躺在礼堂倒头大睡。。
不过一听到关于扯铃的活动就怎个人精神起来了。。
开心,开心!因为明天将会是第一天的活动,非常期待!
又要根规则,可是明明靠近楼梯A,却偏要我们走楼梯B!

回到班,sivik,pj节。。
老师没教课的,闷。。
计划假期活动,想不到可以去哪里和做些什么!
乏味的生活。。
下课过后,去图书馆。。
世界倒转了。。
图书馆吵到不可思议!
我们在那里玩汉包包。。
换节,在班上唱歌。。
好像,越长越大声!
不知道在上课的同学又没有被影响。。
哈哈。。
不好意思~

-菲你莫属 -情非得以 -我可以 -屋顶 -哭过就好了
-最后一页 -寂寞好了 -黑裙子 -遗憾 -说好的幸福呢
-最长的电影 -枫 -一秒的安慰 -目击者 -那女孩对我说
-龙卷风 -菊花台 -妥协 -假装 -明天会更好
-匿名的朋友 -雨爱 -自我催眠 -搞笑 -灰色空间
-天空 -kissgoodbye -sorry2 -when you're gone -big girl don't cry .....
算不完,想不起来。。
哈哈,没去上physic,越来越不喜欢那个新老师了。。
显。。在班至少可以自由活动!

*身体不舒服就得好好照顾自己。。
拜拜

4 comments:

  1. o yea~
    the date o~
    wrong jor~~

    laine geh voice so "big"
    until dui mian geh ppl look at our class=.=
    wahahahaha

    ReplyDelete
  2. 鼻:我不好意思写出来,你竟然爆料!坏鼻,明天再罚你给多我一个抱抱=P

    贝:你也要开心=]

    ReplyDelete
  3. qiu qiu qiu`
    haha
    wan hug onli ma`
    i when oso got prepare jor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