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对华课主任的话

-请少说废话
-请不要做无聊的事
如果你觉得说这些“道理”有用的话,就不用一再的重复了!
不是吗?
你的嘴有能力说,但我的耳朵没时间听!
老师,你总爱拿其他班的同学来和我们比较。。
为的是什么?
-我问问题他们会很快就回答[你们呢?]
-他们很积极,虽然考试的成绩不比你们好
-重要不在考试,是你的态度,学习时的态度
为什么总爱把我们说得是
-不要以为你们是第一班就可以对老师没礼貌
-不要以为你们很厉害
-不要太骄傲
-聪明不代表态度好
老师,你是不爽的话。。
门口只在你附近,要是4只眼你觉得不够,我可以帮你。。
你说你进我们班就觉得很没心情,那你何必进来呢?
难道当你一踏进教室,你都看不出来我们的表情吗?
若你的课是真的充满乐趣,我们一定会很喜欢你。。
但你现在所说的一切,都只是你对我们表面上态度的说法。。
或许你会觉得这是你的真心话,可你是否知道。。
因为你的这些话,使我开始对每一位老师产生了偏见。。
对老师而言,第一班就是[骄傲],[自私],[自以为了不起]!

对,我们是没带练习书。。
需要说到这样么?
“看你们现在这样小就已经显出这样懒散的态度,
将来在社会上。。。。如果我是总经理,就不会。。。。。”
其实,我觉得重点只在“如果”。。
因为“如果”今天你真的是位总经理,你就不必在此训我们了。。
训完了,结果说不好意思,他自己忘了带铅笔盒。。
觉得蛮可笑的,难道老师就不会感到羞耻吗?
才刚训完我们说“华语练习是必带的,还要我每一次说[记得带练习书啊!]”
那么请问老师?
铅笔盒,需要我们来提醒你么?
才刚说完你是位很负责任的老师。。
怎么了?穿帮了吧?
要说到做到,知不知道?
先做好自己吧。。=]

失败的人生,是你岑骂过我们的话!
是你直接,还是说你是“月老”?
我们的人生,你都知道?
或许,你觉得像你这样。。
人生缺乏婚姻,才叫做完美的人生。。
以后再见到你,我只会觉得你是位[看低第一班同学]的老师!
老师又对学生感到失望的时候,同样的。。
学生也有对老师感到失望的时候。。

对不起老师,无法接受你!
[我不喜欢你!]
完毕

6 comments:

  1. 给她教还真倒霉
    只会讲,自己又没有做好本分
    不过没办法啦
    只好忍一忍吧=]

    ReplyDelete
  2. 她在你们班用你们后面一班来跟你们比
    她在我们班
    用我们后一班来比
    炸死。==

    ReplyDelete
  3. 不是
    我有听过那些给她教的人说过
    没有一个讲他好的

    ReplyDelete
  4. 不懂呢。。不喜欢她了

    ReplyDelete
  5. 好才!
    没次她的课我都没来

    我有去她课时
    他就整个礼拜有开会
    没来

    ReplyDelete
  6. 总不可能让你走运12个月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