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怕安静

我又帮自己
定了场电影
结果坐在广场找你背影
人来了又去
我好怀念迟到有人会发脾气

手机有收讯
简讯不是你
打开了更让人失望到底
你走就走吧
干吗留下每天没看完的韩剧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少了你吵我不开心
回家第一个开机
掩盖所有的安静
说不定我能够撑过去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连洗澡都要戴耳机
打电动声东击西
一听我又怕想起
念我和爱我的人
我没珍惜

把闹钟
设不停
或许我
会清醒
我想等下去可是爱不能靠毅力

要是我
挽回你
你一定
更伤心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真的怕安静
不想去也硬要出去
狂闹去到KTV
点你必点的歌曲
怎么合唱的人不是你

原来我这么怕安静
是怕再也听不到你
在厨房大声唱歌
在沙发硬跟我挤
让我终于晓得
我有多爱你

你已不在 这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