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你的困扰是我的安全感

Msn 对话 :


宝贝:

其实我每一天都在想,
过了这一年宝贝就要上学院了,
肯定会遇到条件比我好很多的人,
而且我也要多3年才可以毕业,
所以我在想,
宝贝会不会认识了一个很好,
对你也很好的,很照顾你的男生,
然后也因为我没有时间一直守护在你身边,
不能照顾你,载你,
而因为这些原因就抛弃我,
离开我,也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想找一个真正可以照顾你,爱护你,
24小时的伴侣,
这问题我真的每天在想,
我真的很困扰,
我真的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我这一生最疼爱的宝贝,
我真的很害怕哪一天的到来,
宝贝,对我承诺好吗?
永远都不可以离开我
好吗?


回复:

傻宝贝,
难道我就不担心你在那里爱上别人吗?
你会这样想,同样的我也会担心才会小小事就发脾气,
我们都被这问题困扰,
因为我们对彼此的爱真的很不少,
我真的很爱你!
在你爱上别人以前,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在你没做对不起我的事以前,
我是绝对不会放过要你当我这辈子老公的机会的!


宝贝:

我真的后悔是一个羽球选手了,
为什么我会使离开你的人,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我也很对不起你,老婆
因为我们的距离而搞得你那么担心我,
也搞得你一直流泪,
真的很抱歉宝贝,
对不起!


回复:

难道你要我为了别的男生流泪哦?
傻老公!


宝贝:

不是不是!
我只是真的不忍心看自己心爱的人流泪,
我真的很心痛


回复:

只要能为你流泪,
就证明我依然是你的宝贝,
还有资格为你流眼泪!


宝贝:

蛤!!!!!
那如果宝贝的泪流完了,
不就是不爱我了????
可是我又不想宝贝一直哭哦,
那怎么办呢?


回复:

只要你一直爱着我,
不管世界怎样变,
我的心依然不会变,
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
我就已经决定不会忘掉当时的感觉!


宝贝:

^^
我会永远都叫你宝贝,老婆,
宝贝,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的心永远都刻着你的名字,
我的心永远都只为你而快乐!


回复:

我也是,
到老老也要你是我的小帅哥


宝贝:

宝贝也要当我的小貂蝉#






心里话:

宝贝,其实你再说这些时,
都已经给了我不少的安全感,
原来每一天,
不只是我一个人在怀疑,担心,介意,
你也不过一样需要我需要的安全感!
谢谢你对我的爱!

偶尔感觉来得非常强烈的时候,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
“我爱你”这3个字能表达的,
实在太少了!
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来表达对你的爱!





真的 [非常谢谢你] !

1 comment:

  1. 我DE名字刻上你DE姓放在我心上..
    看到MUI那么幸福我也觉得温馨..
    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哦~

    ReplyDelete